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三重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莊家具行床架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新莊機能沙發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土城家具店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三重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蘆洲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這幾天,空間人氣已經沒有以前那么旺盛了,是因為是什么? 這幾天,以前的好友不像從前那樣再次訪問我的日志,只是訪問主頁。 這幾天,新出的日志很不好看,我第一次嘗試寫鬼故事,可是還是失敗了。 這幾天,我變了,出日志不再像以前那么出動了,你們愛看傷感愛情,我知道。 這幾天,我出的說說不再是那些大眾空間的說說,而是我的私密說說,我會改正。 這一年,我變了,第一次嘗試寫故事,寫的很爛。 這一年,我成熟了,我的空間也變得格外成熟,呵。 這一年,雪痕很少更新日志了,小扯空間人氣也狂跌。 這一年,我沉默了,喜歡開始聽一些影響性歌曲,《海闊天空》 這一年,理想在我腦海里占據了所有,網絡紅人,對我來說很簡單。 今天,我坐在電腦旁依然寫著文章,依然想著明天出什么文章。 今天,不再像往常那樣了,QQ沒有像以前那么活躍了,那只紅企鵝不會再跳動。 今天,我感到很無聊,因為沒有傷感音樂可以聽,以前的音樂給我許多靈感,現在卻…… 今天,我感到很悲哀, 因為有兄弟背叛了我,是什么感覺,你們能體會嗎?網絡好友? 今天,陽光依舊燦爛,文章依舊照寫,11月的天,寒冷的街,有沒有人感到傷感,呵呵。 在我看來, 一個人不應該活的那么累,有點是點,努力拼搏就OK。 在我看來,那些網絡人氣不算什么,100萬的人氣我不需要,我只要100。 在我看來,那些明星不是輕易當的起的,他們只會展示有才的一面,缺點從來沒有。 在我看來,做一首音樂只需要2個小時,編曲就需要幾個小時,那么汪蘇瀧,許嵩呢? 在我看來,某些人在網絡上發那些日志,后面帶“不轉死全家”的人,我只想說,別犯賤2B。 或許,10年后的我,不再像現在一樣寫著日志,玩著空間,發著說說。 或許,10年后的我,會變的很成熟,很成熟,拿著吉他唱著歌,自己的歌很有味道。 或許,10年后的我,會迷茫,當驕傲把我改變了以后,兄弟,請狠狠罵醒我,呵呵呵。 或許,10年后的我,心會被搞亂,那時,兄弟們,你會簡簡單單的陪著我闖下一片天嗎? 或許,10年后的我,是一個成功的男人,你們還會像以前那樣找我打架嗎?如果會,我奉陪。 舊日的足跡,是我以后懷念的路線,默默的倒退回去,我很傻,以為就會時光倒流。 舊日的足跡,致10年后的我,23歲的我,是迷茫?是成熟?是成功?是失敗?我也不知道。 舊日的足跡,以熙會變成什么樣? 唐威會變成什么樣?此刻,“天空海闊你與我,可會變”。 舊日的足跡,舞臺上擺放著一把吉他,還有5個人在一起唱歌,那是一個樂隊,是我的嗎?呵。 舊日的足跡,這是以后的話了,現在說未免有先太早了不是嗎?結束這個話題,“舊日的足跡”。 遠方,有一個地方,那里總有我們的夢想,那個地方很美,是我不能到達的天堂。 遠方,有一個地方,那里有著很長的道路,是永遠走不玩的,很重要的一條路,人生路。 遠方,有一個地方,那里有很美的橋,或許我踏上那座橋,我便成為萬人之星了,不,不可能。 遠方,有一個地方,那里有我夢想的地方,走到那,或許感到很陌生,但是慢慢就會適應,不是嗎? 遠方,有一個地方,那里可以留下你的腳印,可以把他當成遠處的足跡,以后慢慢回憶,會覺得很美。 星期一,帶著悲傷的表情進入學校,有種想哭的感覺,這里是我創作了許多文章的地方。 星期二,帶著快樂進入教師,一上課就感到很無聊,因為沒有了楊軍老師的聲音,很不熟悉。 星期三,開始拿著傷感本寫著旋律,寫著文章,回家就發表,和大家分享了,感到很快樂。 星期四,帶著嚴肅的心情等待著星期五,總是在星期四寫許多日志,我都不知道寫什么。 星期五,帶著開心的表情出了學校,進網吧,看看空間動態,回家發說說,整理日志,很快樂。 感情,我沒有資格去介入,我真的沒有那個資格,我的身邊有許多人都在早戀,祝福他們。 感情,我沒有資格去說話,因為那個東西我根本就不懂,拿什么愛?拿命?還是拿錢? 感情,我沒有資格去插嘴,就憑我?拿把破吉他去養她嗎?去你的吧,唐威,你沒資格。 感情,我沒有資格去碰它,或許16歲,我就會戀愛,現在我的思想沒有那么成熟,我懂得的不多。 感情,我沒有資格去驕傲,每天過著低調的生活挺好,長的帥的人往往都會花心,我們做人低調點。 最后,我還是只有13歲,呵呵,我是一個早熟,現在的小孩越來早熟,女人越來越爺們。 最后,這個城市的燈光全部關閉,只剩我,還沒回家,11月的天,寒冷的街,我走的很傷感。 最后,三個!來找我,為什么要感嘆?我也不知道,或許我迷路了,網路這東西實在不好玩。 最后,最后的最后,沒有再來問我醉了沒有,愛情有幾人能懂,一群少年懂個毛啊,有錢就是老公。 最后,這篇日志我用了兩小時現想先寫的,很多地方我也看不懂,慢慢體會這10行文字吧,再見。 我是文字先生、以熙。 我的唯一QQ1240202822。

夏至未至文案 1、也請你記得我。記得我灑在你身上的,我最美好的年華。 2、一扇門就隔開了一整段曾經燦爛曾經灼灼光華的青春。 3、就算分離的再遙遠,可是頭頂上還都會是同一片天空吧,所以無論在哪里,我們都不會覺得孤單。 4、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5、有時候我們蒙住眼睛就可以欺騙自己,世界很黑,很安全。 6、認真說過再見的人,哪怕分別了再久的時光,終有一天,還會再見。 7、一生就是一年,一年就是一天,朝陽知夕陽,都是你不動聲色的茫然的側臉。 8、你留給我很多讓我感動的事情,才會讓我在剩下的生命里,覺得世界重新變得可愛。 9、那些刻在椅子背后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0、身邊空白出來的位置總要有人來填補。多么好看的一句話啊,輕描淡寫,天翻地覆。 11、只要人對過去有著流連,那么面對未來,就會比較軟弱。 12、我都沒有格外的想念你,即使是你離開了如此漫長的一段時光。 13、我們都忘記了,以后的歲月還有那么漫長,漫長到我可以重新喜歡上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可是,真的可以像喜歡你一樣地去喜歡他么? 14、等一等。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為什麼說等一等的人不是你? 15、也許知道前面有人在等待自己的時候,人就會變得格外勇敢吧。 16、我也不再是那個刁蠻任性的女孩子了。可這樣的我,也與你無關了。 17、就像一幕精致的悲劇一樣迷人,后來,我才這樣意識到。但他已經不在了。 18、誰都沒有認輸,大家一起告別然后頭也不回地朝著不同的方向走去。 19、那個男孩教會我成長,那個女孩教會我愛。他們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里,然后又消失不見。 20、再我愛你的時候,你看到黑夜,也像白晝一樣明亮。因為我是燃燒著整個生命,在愛你。 21、時光像水一樣輕易覆蓋住我們的人生。那些潮水的痕跡早就在一年一年的季風中干透,只殘留一些水漬,變化著每個人的模樣。 22、那些我們曾經以為的慘烈的青春,那些我們曾經認為黑暗的歲月,那些我們曾經以為委屈的事情,都在別人的故事里,成為可以原諒的故事。 23、再疼的傷痛,都在這一瞬間平息他完美的笑容,和清晰而明亮的眼睛里。 24、那些我們以為發生過的事,其實從來就沒發生過。那些我們以為愛過的人,卻永遠地愛著我們。 25、是所有的人都忘記了。春天再逼進,也無法阻止下一個冬季的來臨。 26、幸福。幸福是什么?細節罷了。 27、那些草長鶯飛的日子,桃花開遍每一片綠的的山岡,紅色像是融化的顏料般渲染在山坡上,霧氣氤氳地擴散在每一個人的瞳孔里。 28、那些沒有完成的事情,希望還有下一個人生,繼續完成。 29、那些失去你的日子,全部都丟失了顏色。 30、時間真的是最偉大的治愈師,那些曾經以為永遠不會忘記的傷痛,那些以為永遠都無法消失的傷口,都會在時間的手掌里,慢慢地得到撫平。 夏至未至立夏說說文案 一、整個夏天想和你環游全世界 二、夏日的晴空是明媚的,天是湛藍深遠的,太陽像火球般的烤著大地,陽光是那樣強烈,天上地下處于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陽光灑在蕩漾的河面上,泛起萬點金光,像一顆顆晶瑩的小星,頑皮的向人們眨著眼睛。 三、送你一片開心荷葉,遮擋煩惱的炎熱;送你一陣愉快的清風,吹開甜蜜的清香;送你一首柔和的樂曲,消除你忙碌的疲憊。祝你立夏快樂。 四、。溫度升高了,想你的心快被烤焦了;艷陽高照了,祝福的話說的像發燒了;綠蔭繁茂了,快樂的你美的牙都掉了,夏日的天氣發飆了,千萬不要感冒了,祝你生活愉快,立夏快樂! 五、今天是立夏,聽人說:若這天收到一個祝福,理想會春生夏長,盡管是夏日炎炎,也會生如夏花,因此我立刻送上最火熱的祝福,祝您快樂健康! 六、夏天悄悄的來了,衣服漸漸的少了,身姿真真的美了,身材棒棒的好了,短信輕輕的來了,祝福滿滿的到了。朋友,愿你快樂整個夏天! 七、真誠的問候,勝過黃金;暖暖的關懷,帶去溫馨;小小的短信,送上祝福,立夏時節,季節交替,愿你照顧好自己,一切皆如意。 八、他的臉紅不是因為亞熱帶的氣候,而是因為那天太陽不忠,出賣一九九四年夏末心動。 九、芳草自隨征路遠,游絲不及客愁長。時間匆匆,立夏又到,祝福送給遠方的你。心中的思念已托云寄,愿朋友一生順利,心情美麗。 十、今日立夏。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提前完成上半年的“規劃”,輕松又開心! 十一、即使世界上有太多的失望,我希望你能試著接受它,學會不要對自己太苛刻。愿你永遠單純,勇敢,相信愛情。 十二、來不及感受天街小雨潤如酥,一江春水東流去;來不及獨佇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眼看著春,就這樣匆匆而去了……眼看著陽光明媚,樹木忽然間長滿了葉子,我知道生命隨著夏天的來臨,又開始了。 十三、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十四、微笑面對每一天,不論是下雨還是天晴;努力工作每一刻,不論是心煩還是甜蜜。播種的是微笑,才會收獲幸福,播種的是希望,才會擁有夢想。春末夏初,愿你天天開心時時幸福! 十五、告別春的艷麗,迎來夏的燦爛,告別春的希冀,迎來夏的期盼,祈愿清涼存身邊,思念流淌在心田,祝福立夏永歡顏! 十六、聆聽風聲,讓快樂飛馳;輕擁雨絲,讓心靈安寧。季節輪回,發出細碎的聲音,思念的風景繁花似錦。漫步立夏時節,唱和夏的節奏,愿你感受陽光溫暖,鮮花嬌艷,在茵茵芳草中把希望放飛,在長長碧水里將憧憬描繪,看一季花開,祝一生自在。 十七、一候螻蟈鳴,二候蚯蚓出,三候王瓜生。你好夏天。 十八、其實,愛是那么的難,卻只有兩個字:珍惜。 十九、今日立夏……好熱……破歷史記錄了…… 二十、。立夏表示告別春天,迎來夏天。這是一個充滿活力大地換新顏的季節。 二十一、青山不改,綠水長流 二十二、繁花五月,燦爛夏天,那樣晴朗的天,適合和過去漂亮地告個別:春天,再見。立夏,你好。 二十三、今日立夏。吃飯的時候項目上擺了一桌子菜,南方人要把這一天當做一個節日來過的,跟我們過冬至一樣。總工說出來在外面,大節小節不過挺虧的。不管過什么節,都要認真的過,過節就要過好一點。很贊同他說的話,外面這么多年,認真過的節日很少,惆悵總是多于歡樂。節日只是一個縮影,關鍵還是過好每一天,認真對待生活,生活才不會辜負我們。 二十四、立夏陽光燦爛,立夏鮮花爛漫,立夏和風飄散,立夏祝福無限:愿你快樂不止一夏好運不止一夏成功不止一夏,平安不止一夏幸福更是不止一夏。 二十五、夏天來了,是誰告訴你的呢?喲,原來是輕柔的夏雨,滴噠噠,滴噠噠,透明的夏雨是涼爽的,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這種聲音真是柔真是美呀! 二十六、一季的陽光,火紅了歲月,散發快樂的芬芳;一季的夢想,展開了翅膀,飛往成功的方向;一季的花香,漫過了山崗,彌漫思念的心房;一季的希望,開遍了田野,肥沃幸福的土壤。立夏時節,我把一季的祝福,送到你的心上,愿你美麗心情飄揚,甜蜜日子綿長! 二十七、那些被仲夏悄落的花兒,至今秋,是否零落成泥;誰的故事,染紅了殘葉,飄零在孤單的槐樹下;還記得嗎?那寂寞地鳴唱在季末的蟬兒,那雨世下破繭羽逝的蟲兒,如今又帶著誰去聽那半日的夏天。 二十八、如果說春天的美,美在百花爭艷;秋天的美,美在五谷豐盈;冬天的美,美在銀裝素裹;那么,夏天的美,就美在萬物競綠了。 二十九、立夏日炎炎,晚霞映天邊,寶石變陣雨,顆顆落屋檐;金塊變荷葉,鋪滿池塘間。滾滾財運連,鈔票百萬千,真誠祝愿你,夏季不差錢! 三十、立夏到,溫度要升高;祝福到,短信問聲好;雜草生,問候來除草。除掉憂愁和煩惱,讓幸福不再跑,祝你夏日里心情永遠最美好。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站在縣城朝東南方向望去,首先截住你目光的是一座小山峰,峰頂聳立著一座高塔。縣城四周都是山,但和圍著縣城的其他幾面山峰比起來,它實在算不上高的,如果硬要你選擇一個恰當的詞匯來描述山的形狀,你可能會想到很多個,但決然不會想到古時的元寶——在舊時,山就叫元寶山。置身山坳里的縣城,山在截住你目光的同時,也輕而易舉地為你擋住了山那邊呼呼而起的風雨。 有路自山腳一直通到山頂。起先是供人和牛羊行走的小道,爬坡上坎,曲曲折折地穿行在密林之間,林間鉤藤纏繞,荒草蔥蘢,如果沒人領路,你在其中迷失是八九不離十的;早些年,小道被修整、拓寬,路面鋪了水泥和石板的梯步,路兩邊立了水泥桿子,桿子上掛著玻璃罩的電燈,夜一黑,燈就一溜亮起來,站在縣城里,那路的輪廓于是清清楚楚地蜿蜒在你瞳孔里。這時候,你的目光會自然而然地停留在山頂,在幾盞聚光燈的照耀下,山頂上的那座高塔刺破夜空,磁鐵一樣直吸你眼,不由得你不去矚目。 高塔名曰文筆塔,元寶山因此便不再叫做元寶山,而改叫了文筆山。至于為什么改叫,還須得從天全的歷史上去尋究根源了。因為偏僻蠻荒,紛爭不斷,天全人自古就崇尚武功。時間不覺到了清乾隆年間,時任天全州官的是一李姓學士,李姓州官自打上任起就覺出了天全尚武輕文的弊病,想方設法力圖改變,卻總是無從下手。一天黃昏,李姓州官走到縣城的一條小巷里,看見一形若彎月的深潭,潭水清澈無華,潭中清晰地倒映著元寶山的影子。李姓州官于是靈機一動,在元寶山頂修建一座寶塔,大力倡導為文之風。塔就叫文筆塔,而元寶山也就隨之有了另外一個名字——文筆山。因為塔的存在,人們漸漸遺忘了元寶山這個本來的名字,只管它叫文筆山;盡管沒出過響當當的人物,但自從塔豎起來之后,天全為文之人漸多,文風見盛,文人輩出……都是不爭的事實。 有了石板路,有了塔,登臨便是順理成章的事情了。俗語說,世上從來不缺風景,缺的是發現的眼睛。當你沿著石板路一步步登上山頂,那感覺自是在城里遠看起來所無法比擬的。終于到得山頂,你首先要做的,必定是繞著文筆塔轉上一圈,或者更多圈,然后抬起頭,瞻仰塔身。再放眼遠望,就看到山腳下縣城里的高樓和街道,你身在縣城的時候,這些都是十分具體而生動的:街道寬闊,人來車往;樓房林立,鱗次櫛比;穿城而過的河水清澈如斯,不疾不徐地流淌。即便是初來乍到,你可能記不住曾到過的街道,忘了見過的人,但你一定會記得文筆山。多日之后,有人再向你提及天全,你在腦海中搜索半天,然后恍然而悟:“是不是城邊上有座文筆山?山頂還有文筆塔?”川西南莽莽群山之中,大大小小的縣有很多個,大大小小的山不計其數,位于縣城邊沿、且被叫做文筆山的,獨獨天全有。 也就是到了山頂,你才發現,文筆山上其實不止有文筆塔,山頂也不是想象中孤絕的圓頂形,而是近乎對稱的兩個山包。文筆塔聳立在右邊的山包上,山尖被削平,塔四周是平整的水泥地。 在行政區域上,文筆山屬天全縣城廂鎮向陽村地界。村子就在文筆山腳下,依山腳而立,一家家房屋都掩隱在翠綠的樹木和竹林之間。一條小溪從村子里穿流而過,小溪名叫洗腳溪,秋冬季節,溪水很細,也渾濁,像剛剛被人攪動過的泥水凼。春水一發,水流驟然變大,水流帶走了泥沙和堆積了一冬的污物,那水質就清澈了,但聲音依然是纖細的,像誰家的丫頭們羞澀的私語。去文筆山的路打村子里經過,走在路上,聽聞著水聲,人家戶里突然傳出狗吠聲,駐足聆聽,卻分不清是誰家的狗在叫,而那水聲,你此刻是再也聽不到了。 >>>更多美文:散文欣賞


新北板橋貓抓皮沙發客製化
新北板橋沙發茶几組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 新北永和軟裝潢傢俱行工廠直營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床訂製 高雄三民臥室傢具行推薦新北板橋家具展客製化 新北板橋家具行子母床訂製 台中北屯餐廳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4h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