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板橋家具行床架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土城懶骨頭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家具行沙發套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板橋家具行桌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樹林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五股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板橋家具行床墊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相識,相知 他與她相遇在那一個夏天,兩人都是為了工作而被老天很巧妙地安排在了同一家公司上班,并在了同一條產線上工作。剛開始,男孩幾乎什么都不懂工作的內容,而女孩早已在這條產線上工作了十幾天了,她對他來說,她算是老員工了,做了十幾天了,肯定懂得了不少工作的事情。 男孩不認識女孩,也從不知道后來會認識這個女孩。由于工作的不明不白,男孩每次工作遇到不明白的問題都要去問拉長接下去該怎么做,而女孩的工作的崗位就是靠近拉長的地方,男孩每次下去問拉長,女孩都會抬頭看看他,有時候還帶著驚訝的眼光,男孩也注意到了這點,但男孩不知道怎么回事,只是覺得這個女孩有點特別,她好奇心那么大?老是看男孩干什么?呵呵,產線上還有幾位其他員工對男孩的目光都是很正常的,根本沒對男孩搞到驚訝,唯獨她,而她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呢? 有時候男孩拿無聊掉地上了,她對著他笑,可能是說這男孩這么不小心,拿這點東西都能掉地上。男孩想,我要認識這個女孩,可那時候,因為崗位的原因加上男孩還特別的害羞,跟女孩交流的話總是會心驚膽,男孩連女孩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盡管這樣,事情還是會有進展的。皇天是不負天下有心人的,呵呵。 男孩在這條產線上工作了一個多星期左右,拉長要進行工作的崗位的調整,最大化的實現整條產線的效能。拉長要記錄每位員工的信息,這信息里面包括名字,地址,手機號碼,QQ號。產線調整好后,每位員工的名字都貼到了產線上面去了。男孩終于有機會知道這女孩的名字了。 那天下班后,男孩就特意的去看了一下名單,發現她的名字,她叫小梅。也不知道為什么,男孩很開心,認為這是很好的開端,既然知道了名字,接下來肯定會知道更多更多關于她的信息。男孩回去繼續工作,只是女孩還可能不知道男孩叫什么,就算知道也無濟于事。兩人現在得崗位,不可能有機會聊得了天。男孩想,人家還不一定喜歡跟自己聊天呢。 幾天過后,廠里面進了幾位新員工,這次拉長把女孩的崗位換掉了,讓新員工頂替了她的工作崗位,現在女孩的工作崗位變了,對男孩來說,不是變得更壞,而是變得好,男孩很滿意,因為,女孩被調到了男孩的身邊的一個崗位,也就是男孩的崗位接下去的崗位。女孩來新崗位工作了,男孩既歡喜又激動,更還有的就是還很害羞。男孩竊喜,這么好的一個機會,我一定要好好了解你,小妞,你跑不掉了,呵呵。 雖然在廠里面天天見著面,但也還是感覺挺陌生的,兩人雖然靠得很近了,但也還是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看得出,女孩也是一個少話的人,也不能說是少話,可能也就是沒人跟她說話,她就不會主動去跟人家說話。第二天的中午,快要下班的時間了,工作也做完了等待著下邊。每個人都閑了下來不知道要干什么,男孩感到很無聊,有時候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跟個女孩坐在一起。所以男孩決定打破這種沉默,讓女孩跟自己聊天。男孩終于想女孩開了口,面帶微笑的問。 男孩:嘿,你是小梅? 女孩:嗯,是啊。你是小羅。 男孩:嗯,是的,你的名字好有型,我知道有很多個人的名字跟你的同音。 女孩:呵呵,真的嗎?同名字的很多啊。 男孩:嗯,你是暑假工還是長期工呢? 女孩:暑假工。 男孩:你在讀書? 女孩:我今年剛高中畢業,接下來準備上大學。 男孩:哈,看不出來啊,你看起來還不像是個高中生呀,還以為你還沒初中畢業呢。 女孩:別小看人,人小年齡不小,我已經19歲了,況且,我真的很小嗎? 男孩:嗯嗯,感覺你還沒長大呵呵,我也快大學畢業了,對大學里面的很多事情都比較熟悉,你是個快要上大學的人了,有什么想知道大學的事的就問我吧,我很樂意把我所知道的告訴你的。 女孩:好呀,大學是怎么樣的?是不是很輕松很好玩? 男孩:呵呵,輕松是輕松,挺自由的,但好玩說不上。 女孩一臉的驚訝問:“為什么說不上好玩?” 男孩:因為在大學里面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玩著度過的,沒什么課要上。所以在大學里面空閑時間多的讓人發慌。很多學生都去找工作做,要不就都在宿舍里面玩電腦。那時候幾乎很多同學都會買有自己的電腦了,想著說是買來學習的,其實是買來玩的,消遣時間的。 女孩:這樣啊,挺好的啊。 男孩:我感覺不怎么好,當你去體驗過你就知道我說的不好是為什么了,呵呵。 女孩:那好吧,我去體驗一下看看這是什么滋味。 男孩:大學,不再是學習的地方,而是戀愛的天堂。因為時間多得讓人感到發黃和寂寞孤單,所以很多男生和女生就都走在了一起戀愛了,這是最大的特點呵呵。 女孩:哦,我不喜歡這樣的校園愛情…… 男孩跟女孩就這樣聊了起來了,也就是這次聊天,男孩慢慢地了解了女孩是個什么樣的人。她很善良,很純真,有時候也就像個小孩子很喜歡聽故事,但有時候也能跟你大打出手,這就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嘛呵呵,男孩感覺這樣的女生很需要人照顧,很需要人守護,也討人喜歡,男孩跟著女孩很聊得來,男孩跟這女孩一起工作,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么,這樣的她讓男孩起來憐憫之心,男孩開始想要守護她,不想讓她受到任何傷害,更有的是,想辦法盡量不再讓拉長把她調到其他崗位上去,因為男孩想,其他崗位不一定會不更加受苦。 男孩一直在找的就是這樣一位跟自己性格相符合的女孩,所以男孩覺得要好好珍惜和把握跟她相處的機會! 接下來,男孩開始不安定了,一上班就跟女孩聊天,問女孩的生活情況,想知道一切有關女孩的事情,并分享自己所知道的開心的事,讓她也開心開心!因為上班聊天聊得太開心了,男孩忍不住發笑,男孩是一個愛笑的人,經常在廠里面嘻嘻哈哈的,結果被一個主管盯上了,男孩差點被開除,男孩很擔心,怕就是因為這樣上班聊天的過錯而要離開女孩了。 幸好,這條線的拉長是男孩的老鄉,拉長給男孩說了情并教育了男孩一頓,跟男孩說,下次工作認真點,不要再說話大笑了,我頂不了多久的,而且也很難頂得住這樣的壓力的。事后,男孩得知拉長跟主管說男孩是他弟弟,公司才愿意把辭退男孩的書收回。拉長的面子真大,呵呵,男孩很感激拉長的幫助,并向拉長承諾說下次不會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自己肯定會注意的。 這件事過后,男孩收斂了點,但還是悄悄的想跟女孩聊天,女孩也擔心,跟男孩說話也少了一點。發覺男孩喜歡上了女孩了,但女孩還不知道男孩有這樣的想法,只是認為男孩很平易近人,很喜歡找人聊天而已。其實拉長也是一個愛開玩笑的人,常常在男孩跟女孩在變工作邊聊天的時候來說:“現在工作都那么忙,你們還有心情在打情罵俏,談情說愛,真服了你們了”。 女孩當時臉就紅了,反駁拉長說,“什么呀,有那么夸張嗎?還談情說愛呢,明明就是在普通聊聊天而已嘛”。男孩沒說什么,只是見拉長這樣說,女孩反應也不算太大,沒有明確否認的意思,心里覺得很高興。 男孩很關心女孩。有幾次工作的需要,女孩要被調到別的工作崗位上去工作了,也只是暫時的。留下的就只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剛來的大媽工作了,男孩不喜歡跟大媽一起工作,工作上不專心,老是往女孩那方向去看,希望她快點回來。當女孩被調走的時候男孩在想,女孩是不是這一去就不回來了?就一直在那里工作了?越想越害怕,越害怕就越工作部專心了,幸好那時候當拉長說男孩是他弟弟之后,那主管不再來管這個男孩了,所以無論怎么消極地工作也沒事。 當然男孩也按時完成當天的工作產量,否則拉長不跟男孩計較才怪。當女孩從那邊工作回來后,男孩不知道有多高興,立即問她在那邊的工作情況怎么樣,好不好做,忙不忙,辛不辛苦…… 也不知道為什么,每天晚上下班打掃衛生完后男孩喜歡等她一起下班,雖然下班的時候也沒說什么,漸漸地她也會等男孩下班了,男孩很感動,感覺女孩心里也有男孩了呵呵。兩人一起走下公司的時候,男孩喜歡逗逗女孩,說說女孩的可愛之處。但那些都是只是表面之詞。 其實男孩是有話想跟女孩說的,男孩想跟女孩說,他喜歡她。可是,男孩膽小,沒有那個勇氣,每次下到宿舍門口的時候話到嘴邊都活生生的吞了回去,只能目送女孩上去,而女孩每次都跟男孩說“我上去了”,男孩“嗯,上去吧,我也快到了”。男孩每次都只能失望地回到宿舍,然后無聊得跑去網吧玩玩,解解郁悶的心情…… 相戀,相愛 不知不覺女孩的工作期限要到了,一個半月的暑假工就要到期了,而男孩的才做了半個多月,女孩要走了,看著女孩遞交離職申請書之后,男孩的心也開始心不在焉了。工作馬馬虎虎,出錯很多,漏失的很多。在女孩要走的那天最后的一天下午工作,男孩紅著臉,鼓起勇氣給女孩說:“小梅,給你的QQ號我好不好,上次的你還沒加上去呢,給你QQ號我來自己加你,要不你要是回家了你也沒加上我,那我以后就看不到你了。”女孩有點驚訝,“怎么又要QQ號了,上次給過了呀,好吧,再給一次”。 男孩這次終于得到了女孩的QQ號,為了防止再次不見,男孩把女孩的QQ號存進通訊錄里面,這樣就不會丟失了。男孩得到QQ號后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QQ快速的加了一次女孩的QQ,希望女孩有空去上網的時候加上,然后聊天! 第二天,女孩不用來上班了,男孩得知,女孩下午會來工資,所以男孩早上都在安安靜靜的工作,期待下午的到來!只是,此時此刻的一舉一動,讓男孩不知所措,他這樣做有意思嗎?人家馬上就要走了,現在還想著人家有什么用?就算下午能夠見到最后一面那又怎么樣?能有什么?會發生什么?其實,誰也想不出男孩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他把女孩QQ添加了一次又一次,添完之后就在一直關注著袋子里的手機是否會發出被同意添加的聲音! 下午,男孩很焦慮,邊工作,邊看著廠門口,這個廠門口剛好可以看到前臺那里,如果女孩來領工資的話,那男孩肯定能看得見女孩的最后一面,雖然不能再跟她說話,但也是男孩現在特別想做的一件事,至少這樣,男孩心里會好受一點,當然,這也都是男孩的一廂情愿,自作自受罷了,他根本不知道女孩的心里也是否會有他,想著他,而男孩的心已經被女孩的心所占領! 最終,男孩的夢想還是被破滅了。本來廠里的門是開著的,可以看到前臺那里,而下午工作兩個小時之后,不知道哪個主管去把廠門給關閉了,現在一點也看不到外面了,遇到這種情況,男孩的心都涼了一大截。男孩在心里謾罵那個垃圾主管,大白天的沒事關門干什么?你老爸老媽全家死了嗎?關門辦喪事啊?可惜,人家是主管,而男孩也只是個小小的普工,沒辦法,只能忍受,只能失望了。男孩心里想,不會就這樣永遠都不得再見面了吧,這樣的話我該怎么辦?男孩魂不守舍的過完了整個下午。 也許是老天眷顧男孩,也許是皇天不負有心人,下午下班后,男孩剛走下樓就看見前面有個熟悉的身影,是她!而女孩也時不時的回頭看看,男孩喜樂至極,想去追她,可當她看見男孩的時候,就走了,而且跑得比兔子還快。這是為什么?男孩想,為什么女孩一見到他就跑了!男孩注意了一下女孩,發現她穿的是一件白色的的短袖,還穿著牛仔短褲。 男孩沖了出去,想去找女孩,可找了整條大街都找不到,男孩再一次失望,而且這一次是失望得到了極點!那晚,男孩沒有吃飯,而只是在大街上轉了好幾圈。男孩回到宿舍,沖進沖涼房,狠狠地洗了一次澡,任憑水管的水沖擊。男孩的心已經不能在平靜了,男孩已經放不下女孩了! 晚上7點多左右,男孩正在宿舍發呆,突然聽見一聲咚咚咚的聲音,是從手機里發出來的,男孩拿起來一看,喜出望外!是那女孩加他了。男孩立即拿起手機發了條信息過去。 男孩:在?在干嘛呢?回去了嗎?還是還在,今晚住哪里? 女孩:還沒回去,今晚住賓館! 女孩:媽的,居然說老娘是孩子他媽?你能再說夸張點嗎? 男孩:額,原來是她老鄉呀,呵呵,開玩笑的啦,誰叫你長得就跟個有孩子的母親一樣了呢,開開玩笑!呵呵,小梅呢?你怎么玩她的扣扣,她干嘛不玩呀? 女孩:哼,下次在找你算賬!你說小梅呀,她死了。 男孩:額,你這人怎么這樣?我雖然跟她一起拿你尋開心,但都是我一個人把這個玩笑開起來的,你不要傷及無辜得不得?不關她的事,有什么就沖我來吧,別記恨她,好嗎? 女孩:哎呀,心疼啦,呵呵,看不出來呀,我也是開開玩笑,我們還不走,還在這里,你要不要來玩?她打字慢很單純,很少碰過電腦,所以給我跟你聊。 男孩:呵呵,這樣啊,這不是心疼,這是同事之間的關心,她不是你老鄉嗎?你怎么會忍心說她死了呢。 女孩:你這人,真是賤骨頭一個,喜歡又不敢說出來!告訴你,喜歡就要大膽的說出來,要不然你會后悔莫及!永遠都找不到女朋友,老娘好心給你牽線,你居然推辭,算了…… 之后就跟她老鄉在那里胡扯了一大堆東西,只是扯了那么多,男孩一句也沒聽進去,唯一能記住的就是,喜歡就要大膽的說出來,否則就會后悔莫及!男孩決定放手一搏,給自己打氣,一定能行的!男孩不想跟女孩的老鄉聊天,想跟聊的是女孩自己,哪怕女孩幾分鐘才能打一個字出來,他嗯愿意等,只要是女孩打的字就行!晚上11點多了,女孩的老鄉睡覺去了!女孩終于自己來玩了,男孩很是高興。 女孩:小羅,你在你空間都說了些什么? 男孩:你看了多少啊?女孩:你說呢,看得我眼花繚亂的! 男孩:啊,偷看了那么多呀。 女孩:我哪里是偷看呀,光明正大的看,你又沒鎖起來! 男孩:好吧,那你看到了什么?生氣了? 女孩:沒有,只是看到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男孩:我還以為因為那些你就不理我了呢! 女孩:我差點就不想你理你了,把我說成那樣!你身邊那么多女生,干嘛要說我呢! 男孩:我說的話都是實話!我已經喜歡上你了! 女孩:你身邊的女孩不少吧,找個女朋友不難呀! 男孩:你說呢,我找了二十幾年了,一個都沒找著,就現在找到了你! 女孩:真的?我真的有那么好嗎?真的是你喜歡的嗎? 男孩:嗯,都是真的,騙你我是小狗,得了吧!哎呀,我都跟我同學們說了,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你答不答應我呀,你給不給我這個機會呀?我從來沒有這樣的勇氣對一個女孩說這樣的話的,你是第一個! 女孩:你真的喜歡我? 男孩:嗯,千真萬確! 女孩:一直相信我? 男孩:既然我喜歡的是你,我為什么不相信你?我會一直相信你的! 女孩:以后不許嫌我煩! 男孩:好!這個我非常樂意答應!你不煩我我還不樂意呢! 女孩:如果我答應你了,但還不能在一起,你會怎么樣? 男孩想了想,然后對那女孩說:我等你,一直到你畢業出來!(其實男孩說這句話時是很郁悶的,也就是很不樂意,但也沒辦法,喜歡一個人就必須得成全她一些事) 女孩:真的? 男孩:嗯,真的。那你答不答應答不答應嘛?我現在臉紅耳赤的,你再不給個答案我就要爆炸了! 女孩:我想想。 男孩:要多久? 女孩:明天給你答案怎么樣? 男孩:好,就等你你明天,如果一天還不夠,三天都沒問題!(說完這一句,男孩差點要抽自己一巴掌了,怎么還會給更長的時間她呢) 女孩:真的?那可是你說的哦,不許后悔! 男孩:既然都說出來了,那還有什么好后悔的,但還是越快越好吧,別讓我等急了,我就跳墻去了。 女孩:不會的,放心,很快的!也許你會成為我第一個男朋友。 男孩:真的?你曾經還沒喜歡過男孩子? 女孩:我很少跟男孩子接觸的,在學校,我經常追著男孩子打,他們都被我打怕了,所以都不敢來追求我! 男孩:額,我那么小個,以后你別打我呀,把我打死了,你就等著獨守空房吧,呵呵! 女孩:不會的,我怎么會打你呢! 男孩很高興今晚能發生的一切,男孩第一次表白,很是激動,到了這一步,就算是成功了一半了,估計男孩給女孩的印象也不差的呵呵!男孩很努力,很小心說話,生怕自己把話說錯了,眼看著到手的女朋友會不見掉!那天,男孩跟女孩就這樣聊到了凌晨1點多,男孩終于把心放松了,因為看得出,女孩已經接受了他! 第二天是星期天,男孩不用上班,可男孩一想起昨晚發生的一切,女孩說,可能他是她的第一個男朋友。男孩心里想,我不僅要做你的第一個男朋友,而且還要做你的最后一個男朋友,你是我的,誰也別想搶走!男孩想女孩了,可女孩已經搭車回到了自己的縣城里,男孩掏出手機,照著女孩給她的號碼打了過去。電話接通了, 女孩:喂,干嘛呢,我已經回到家里的縣城了。 男孩:哦,沒干嘛,我想你呢,所以就打電話了。 女孩:有那么想嗎? 男孩:嗯,特別想,昨晚激動得睡不著,今早是高興得醒了! 女孩:呵呵,你還真好! 男孩:真的?你真覺得我好? 女孩:嗯,你人挺好的! 男孩:那你考慮得怎么樣?我不能答應給得了你什么光彩的事,但我能對你好,只對你一個人好。 女孩:現在想知道答案嗎? 男孩:你考慮好了嗎?(其實男孩還沒想好女孩會這么快給答案,有點緊張) 女孩:算是吧。 男孩停頓了一下說:好了,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你說吧,答不答應做我女朋友! 女孩:真想知道答案? 男孩:嗯,特別期待。 女孩:好,我想給你一個月來試試看怎么樣?同時這也是給我自己機會試試。 男孩:不是說好的三天給明確答案嗎?怎么變成一個月去啦…… 女孩:怎么樣嘛,你說說看得不得,如果真的合適的話我可以提前答應你。 男孩想了想,知道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跟女孩說:好,一個月就一個月,可試用期內要達成什么標準呢?是不是我們在這一個月沒感情還是一樣的好,沒有什么爭議,沒什么問題就可以了? 女孩:對呀,就是這樣! 男孩:好,那現在你算是我的準女朋友咯? 女孩:嗯,是的。 男孩:呵呵,好的,那我可不可以跟我那些同學說我找到女朋友了吧? 女孩:你這人怎么能這樣?我還沒答應呢。男孩知道女孩還不希望男孩這樣做,所以男孩就沒有去發表這樣的內容。 男孩:好,我不會亂來的更不會讓你難堪的! 女孩:知道就好! 男孩跟女孩的這段艱苦而又甜蜜的戀情終于開始了!接下來,男孩為了培養跟女孩的感情想盡辦法跟女孩找話題說話。每天晚上一下班,男孩就跟女孩聊天,一直聊工作上的事情,有時候還聊聊戀愛之間的問題。從聊天得知,女孩家里有兩個孩子,都是女孩,她是姐姐!男孩擔心女孩家里的情況,要是兩個女孩都出嫁了,那她家怎么辦?她父母怎么辦! 男孩:莉梅,你說你家就兩個孩子,都是女孩,那以后你們倆都嫁了你爸媽該怎么辦? 女孩:這個我也不知道,可是,我的未來,我爸媽隨我,不會干涉。 男孩:他們是不是想找上門女婿呀?這樣的話我可做不了上門女婿。 女孩:就算你做得了你媽也不肯呀呵呵,不過我爸媽好像真的這樣打算過,只是由不得他們。 男孩:你爸媽以后也就是缺少人照顧而已,要不這樣好了,以后我買東房子,大大的,把你爸媽也一起接來,然后一起住,我們一起照顧他們,他們也可以給我們照顧孩子,你說這樣好不好? 女孩:真有你的,想法不錯。 男孩:到時候你就生一堆孩子給他們照看,省得他們無聊! 女孩:呵呵,好呀!額,一堆呀?你把我當作什么啦?我生不了那么多。 男孩:那兩個以上,最少兩個,得了吧,這個要求不高吧? 女孩:這樣還好! 男孩:這么說,你是答應咯? 女孩:嗯。郁悶,你看你都扯到哪里去啦?我才19歲耶,這都要到什么時候才有的事呀? 男孩:呵呵,扯到孩子那去了。說說未來才有事情說嘛,老是說現在的那點破事,說說都沒意思了! 女孩:嗯,也對。 男孩還要一直的上班,女孩已經回家幾天了。女孩問男孩,你什么時候開始喜歡我的?男孩說,第一次和你一起掃地,你等我下班的時候,我就喜歡你了。還有我和你一起工作那么久,你靠我那么近,有時候我都可以聞到你身體發出的味道,我已經熟悉了你的味道,感覺很喜歡。你能跟我聊天,陪我一起笑,而且都很愛笑,你的性格跟我的差不多,所以我很喜歡你。 另外,我感覺你就是特別單純,人家說什么你都信,老是受人家欺負,所以,我想保護你,所以跟你一起工作的過程中,處處維護你,盡量不給你跟我隔開。我覺得,跟我一起,就算工作忙點也沒什么,我也不會讓你這么忙的,至少這樣我看著你我安心,所以我喜歡你,我想守護你,不讓你受到任何人的傷害!女孩很驚訝,同時也很高興和溫暖幸福。 男孩:有一次拉長把你調到了上面去做蓋蓋子的活,我很是放心不下,不知道你在那里的工作怎么樣?好不好做,會不會很累,所以經常往你那邊看看你在做什么! 女孩:怪不得,我怎么老是看見你在看我,原來如此啊。 男孩:呵呵,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看你呢? 女孩:沒有啊,我是偶爾看到的。 男孩:不管怎么樣,你也注意到我在看你了呵呵就不知道我干嘛要這么看著你而已是吧? 女孩:嗯,是啊,而且后來你見到我回去的時候的語氣是陰陽怪氣的,我就郁悶了,你怎么會有這樣呢呵呵,原來你喜歡我,太笨了我,這個我居然不知道! 男孩:呵呵,現在知道也不遲呀。 女孩:嗯嗯,是啊,現在知道了 男孩:那當你知道有一個男生為你做這么多時,有沒有感動和高興呢? 女孩:我再沒有不就是冷血動物了嗎?呵呵。 男孩:小梅,我不會說什么甜言蜜語的。 女孩:呵呵,你要是很會說那還得了啊。 男孩:呵呵,我只是想哄你天天開心。 女孩:只要你對我好,我就開心了。 男孩:小梅,我很害怕失去你。 女孩:其實甜言蜜語你也挺會說的嘛,放心吧,我們都會好好的。 男孩:小梅,你知道嗎?我發現我不只喜歡你了,已經依賴上你,深愛上你了,如果沒有了你,我都不知道該怎么過了。 女孩:呵呵,小羅,我也愛你,跟你在一起,我也發現我變得很開心了……

吆喝聲聲 將日子喊得聲嘶力竭 生活 在鞭梢處 甩得噼里叭啦響 吆喝聲鞭打著猴子 嘩眾取寵 猴子 看耍猴人演戲 >>>更多美文:自創詩

遠走相思, 訴衷燭影搖紅斷。 贈君明月滿樓頭, 直到橫橋怨。 眉黛淚重花現。 鬢紅塵,回看小案。 我歸何處, 幾許青箋,纏絲漫漫。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北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家具生活館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家具特賣推薦 新北中和軟裝家具行工廠直營新北中和家具行屏風客製化 新北土城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軟裝潢傢具行推薦新北土城家具行造型椅推薦 新北樹林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 台中北屯閱讀區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4h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